我真的很討厭照相

每次看到自己的照片都超不滿意的

根本就不想被拍

為了讓我臉拍起來更小

我嘗試過肉毒瘦小臉

但做完感覺效果很有限啊 雖然好像看起來有一點點

可是看起來還是肉肉的,不好看啊

後來剛好有朋友也去做拉提,效果看起來很好啊,臉看起來真的變比較瘦

她說她是去做迴紋針式拉提,推薦我可以去陽光美診所諮詢看看

雖然對這種侵入性的拉提有點怕怕的,但看到朋友做的效果真的滿心動的

後來去陽光美診所諮詢,聽完迴紋針式拉提的說明好像真的沒有想像中的可怕

而且想到朋友做完臉型變好看,當下就決定做了

因為是第一次做這種侵入性的項目,還是會怕做完會很腫或傷口很明顯,選擇做了比較自然的型

是由張院長親自操作

做之前都會先拿鏡子決定要處理哪個部分

像我最想要改善的就是我的肉肉臉

想要漂亮的側邊線條啊

做完記號就開始做了

最有感覺的應該就是打麻藥了

雖然過程中很緊張,但其實沒什麼不舒服的感覺

很快地就做完一邊,我拿鏡子一看,哇!兩邊看起來真的不一樣耶

做完的那邊臉部的線條真的變順了,沒做的那一遍看起來還是肉肉的

看到這樣的差異,讓我很期待兩邊做完的成果

做完之後又照了一遍鏡子,線條真的變好看了

而且又沒有明顯的傷口,做完也沒有瘀青和很腫,完全不會像想像中那麼可怕

回去也只要記得洗臉要輕柔,照顧上很容易啊

對於這次做完的結果很滿意啊^^

終於不用怕拍照不好看了



陽光美診所


http://www.sunnybeautyclinic.com.tw/index.php





arrow
arrow

    fv7l95lf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